由天财金融集团创立的天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香港为基地,致力为全球各地的高净值财富客户,提供专业、高端、及多元化的投资和资产管理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超过十五年环球投资经验的投资管理及研究分析团队,所参与的投资涵盖环球证券、债券、基金、私募股权、以及国际房地产。

天财资产管理同时亦为家族信托和基金,提供投资顾问及管理服务,构建卓越的财富延续管理方案。公司矢志成为区内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为何选择天财资产管理

我们与客户拥有一致的目标-我们每一个投资决定的背后均有充分理据支持。

我们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拥有超过十五年环球投资经验,协助客户轻松投资环球市场,更为客户取得私募股权投资先机。多元的投资产品服务,公司的可靠投资研究,专责客户顾问的支持,结合丰富经验的投资专才,为客户实践未来理想的财务蓝图。

国际视野和丰富经验

我们深信每一个财富规划个案是独特的,我们的投资管理服务专业多元化,针对客户个别的需要制定贴心投资⽅案,协助客户安心管理财富,轻松投资于环球投资市场,确保客户的财富维持多元化地域投资。

我们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令我们能为客户在资产管理和投资在环球物业和基建时,带来可观而又稳定的回报。

因此,面对任何市场状况,我们亦能以研究为基础的投资过程及严谨的方法作出投资,以获取最佳回报。

为了满⾜足客户不同需要,我们的投资管理服务包括:
  • 全权委托投资帐户管理服务
  • 基金组合投资管理
  • 基金及家族信托管理
  • 投资顾问

多元化投资策略

环球二级证券市场的投资,我们的专业投资管理团队,专注多元及价值投资策略。因应复杂的环球市场变化,透过多元投资策略的灵活性,应⽤用合适的对冲及资产配置调整的投资机制,控制投资组合的价格波动性及下行⻛风险;同时运用价值投资策略,寻找优质卓越的目标企业进行股权投资,目标实现稳健及具持续性的收益增⻓。

参与私募股权投资时,我们仔细评估公司各项营运管理表现及业务增⻓前景,对投资的未来退出机制进行风险评估,争取获得高回报的同时,积极控制任何不确定因素所带来的投资风险。

联系天财资本,开启一段新旅程

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9号海港城
港威大厦6座35楼3508室

T +852 3905 3190
F +852 3904 1338

开设盈透证券户口:
WhatsApp:9412 2251 / 941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