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天財金融集團創立的天財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以香港爲基地,致力爲全球各地的高淨值財富客戶,提供專業、高端、及多元化的投資和資産管理服務。

公司擁有一支超過十五年環球投資經驗的投資管理及研究分析團隊,所參與的投資涵蓋環球證券、債券、基金、私募股權、以及國際房地産。

天財資産管理同時亦爲家族信托和基金,提供投資顧問及管理服務,構建卓越的財富延續管理方案。公司矢志成爲區內領先的資産管理公司。

爲何選擇天財資産管理

我們與客戶擁有一致的目標-我們每一個投資決定的背後均有充分理據支持。

我們專業的投資管理團隊擁有超過十五年環球投資經驗,協助客戶輕松投資環球市場,更爲客戶取得私募股權投資先機。多元的投資産品服務,公司的可靠投資研究,專責客戶顧問的支持,結合豐富經驗的投資專才,爲客戶實踐未來理想的財務藍圖。

國際視野和豐富經驗

我們深信每一個財富規劃個案是獨特的,我們的投資管理服務專業多元化,針對客戶個別的需要制定貼心投資⽅案,協助客戶安心管理財富,輕松投資于環球投資市場,確保客戶的財富維持多元化地域投資。

我們與客戶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令我們能爲客戶在資産管理和投資在環球物業和基建時,帶來可觀而又穩定的回報。

因此,面對任何市場狀況,我們亦能以研究爲基礎的投資過程及嚴謹的方法作出投資,以獲取最佳回報。

爲了滿⾜足客戶不同需要,我們的投資管理服務包括:
  • 全權委托投資帳戶管理服務
  • 基金組合投資管理
  • 基金及家族信托管理
  • 投資顧問

多元化投資策略

環球二級證券市場的投資,我們的專業投資管理團隊,專注多元及價值投資策略。因應複雜的環球市場變化,透過多元投資策略的靈活性,應⽤用合適的對沖及資産配置調整的投資機制,控制投資組合的價格波動性及下行⻛風險;同時運用價值投資策略,尋找優質卓越的目標企業進行股權投資,目標實現穩健及具持續性的收益增⻓。

參與私募股權投資時,我們仔細評估公司各項營運管理表現及業務增⻓前景,對投資的未來退出機制進行風險評估,爭取獲得高回報的同時,積極控制任何不確定因素所帶來的投資風險。

聯絡天財資本,開啓一段新旅程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9號海港城
港威大廈6座35樓3508室

T +852 3905 3190
F +852 3904 1338

開設盈透證券戶口:
WhatsApp:9412 2251 / 941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