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資深團隊成員曾爲超過20多家企業完成了股票上市及融資服務,並爲超過100家上市企業擔任過財務顧問。

作爲一個追求共贏的團隊,憑借我們對監管規則及要求的深刻認識,多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爲客戶提供一系列包括上市融資、並購、合規的優越諮詢顧問服務。

服務範圍

香港上市保薦人

我們的資深團隊成員曾超過20家企業擔任保薦人或承銷商,並完成了股票首次公開發行及上市工作,其中大多數爲中國民營企業。

我們對中國民營企業和企業家們有深刻的認知和了解,對企業文化企業文化、法律法規、政策環境以及人情世故均十分熟悉,這些經驗使我們能夠爲內地企業提供最恰當、周詳的上市方案,並以最專業的團隊精神協助企業完成在香港資本市場的上市及融資。

上市公司證券承銷

天財資本亞洲有限公司是香港證監會授牌經營的證券承銷商,具有爲新股發行或是二級市場增發擔任承銷商的資質。

我們不僅擁有一批高素質的私募基金客戶及專業投資者,而且對香港證券市場的內在運作規律和技巧有著深切的認知和豐富的經驗,這些都爲我們的證券承銷業務提供了有力的支撐和保障,同時也爲我們的投資客戶提供了優質的投資機會。

私募股權投資

天財資本的資産管理團隊在私募股權投資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當私募這個名詞還未被中國大陸市場所熟悉的時候,我們已經涉足這一領域並完成了多個成功的案例。憑藉著在IPO市場豐富的經驗,我們對股權投資項目比一般的私募基金具有更加准確的判斷和把握,而我們的優勢是能夠先人一步發現被低估卻具有高成長性的企業。我們的目標是爲這些具有潛力的企業帶來資金,發展壯大,並通過企業的最終上市,爲我們的投資人取得可觀的回報。

收購合並顧問服務

收購合並業務是香港證監會監管的一項業務,要求從事此類業務的財務顧問必須獲得香港證監會所頒發的資質。天財資本擁有該等資質,而且非常擅長處理複雜的收購合並交易。

財務顧問

天財資本是一家精品企業融資顧問公司,與歐美的大型投行相比,我們的規模雖然較小,但我們的服務水平堪稱一流,而財務顧問服務則是這一精品理念的集中體現。我們爲超過100家上市企業提供過財務顧問服務,其中包括不少市值超過數百億港元的知名上市公司,我們以專業、認真、高效率的服務贏得了這些優秀企業的信任。我們的專業優勢主要體現在對較爲複雜的交易的處理方面,憑藉多年豐富的經驗,我們對香港交易所及證監會的各種條例和規則了如指掌,因此我們非常擅長于複雜的交易上爲客戶設計方案,使得交易得以順利完成。我們擅長的交易類型包括重大收購交易、反向收購及其他企業重組。

聯絡天財資本,開啓一段新旅程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9號海港城
港威大廈6座35樓3508室

T +852 3905 3190
F +852 3904 1338

開設盈透證券戶口:
WhatsApp:9412 2251 / 9412 0003